今天晚上的操場像個菜市場,已經有人開始練起接棒動作,操場也開始散發比較濃厚的運動會氣氛了(雖然不知道這群人是不是在為運動會作準備)。
 
下午,體育室的運動會承辦小姐打電話給我,說我在本次運動會的報名項目太多了,要跟我一一確認是不是被別人謊報了。當時自己實在很心虛,其實是因為自己到處答應別人可以參加比賽才造成這結果。
 
「老師,你有參加學生的趣味競賽?!」
「ㄟ... 應該是我研究室學生幫我報的啦,我只會去幫忙拍照...」
「那我要把你名字拿掉了喔」
「喔!好...」(雖心中小小無奈,但實在不好意思說其實自己並不介意參加學生組...)
 
「老師,你大隊接力跑兩棒?」
「ㄟ... 是的,分別代表兩個單位跑,但這兩隊都應該不會影響前三名次...」(怕自己違規,還需要澄清一下這只是成全兩個單位"志在參加"的目的...)
 
「那你還報了一堆個人趣味競賽喔...」
「ㄟ...對...」(...越講越不好意思,其實是要跟行政單位的太太們去玩耍的...)
 
「所以這些報名資料都是對的喔?」
「嗯...對...」(再次小小慚愧...)
 
數分鐘後,辦公室電話又響起,
「老師,我們剛剛又討論了一下,要學生組再補一人可能對學生有點麻煩,你就還是參加吧...」
「喔!好!」(心裡竊笑...)
 
哈哈~我可以名正言順參加學生組的遊戲了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