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由MSN的最新回應功能,看到了某位針對「當兵無用論」一文回應的讀者:
 (沒有名稱)
死小猴..我也蠻贊同你的說法,別問我為何會找到你的部落格,只是想上網搜尋一些後校的消息,就找到你的部落格啦!想想剛到後校我連開機都不會,一想到阿麥啊就○○+〤〤,可是沒有那股壓力的話,我想我到現在也還是不會開機,現在想想還真懷念那時的生活。沒想到你也在學攝影,看你應該是參加新竹攝影協會的,而我只是爾而參加外拍活動,後來人像拍多了就有點膩,只要還是不想跟一堆人搶位置拍照而已,風景照的話我比較少拍,我好像老是拍不好,主要還是構圖的問題啦!看了你的部落格好像最近工作不太順,我只能幫你加加油啦!剛好今天是耶誕節,祝你在新的一年裏,事事如意,耶誕節快樂!
12月25日 下午 09:47
 
你到底是誰?是不是「有錢人」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