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攝影課目前為止完成了兩門課堂課、兩門實習課。
 
目前兩門實習課都在教室內上課、瞭解相機操作為主, 不可否認的,我對這兩門相機操作課還蠻失望的。今天下午跟著學員們一起去關西拍人像照,原本今天的外拍行程並沒有安排這段,是老師鼓勵學員可以跟著攝影協會一起學習;而我也是因為學員慫恿而臨時起意跟著一起去拍照。不知道是非課程既定行程,還是外拍就是這副德行,我以為會有很多的互動、指導,結果沒有,就是一群拿著相機的餓鬼對著攝影目標猛按快門。
 
今天,有兩位模特兒供攝影學會以及攝影課學員拍照(當中一位還是學員臨時充當的):
http://140.114.54.219/Lab/2007-09-09-A/index.htm
過程中,有位老師借了我的相機(因為有長鏡頭)拍了一張,有興趣的人可以猜猜看到底哪張是老師拍的(嘿嘿...應該不好猜到)。
 
今天比較有趣的事,在我的腳邊看到了昆蟲打野砲的奇觀。看著老師在課堂上把平時看起來不怎樣的畫面,用自己的語言把它轉化為有情境、意境的作品,所以我也該培養為照片下注解的能力,所以我為我的「昆蟲打野砲」系列作品作了以下批註: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