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,我重新當學生了。一個月前,在Goldie的吆喝下,三個大學同學再次成為攝影課的同學(剛換工作的Goldie、交大任教的WC、我),雖然很早就想去學攝影,但一直給自己藉口而沒成行,Goldie的邀約,算是讓我這個長期的想法實現了。
 
晚上九點下課後,三個同學在竹北吃完飯,十點多回到家,又要繼續忙隔天的餐點,因為YY隔天中午要請大家吃台南碗粿,我答應要帶準備當天的甜品。
 
甜品遠比魯味、燉湯來的容易準備,不必太刻意火候、調味等細節,所以理應可以很從容地完成。但好像每次只要是為單位下廚,就總沒好事。這次我打算提供的甜品是地瓜綠豆湯跟洋菜凍,該準備的食材早在前一天就準備妥當,但最後卻發現家裡的糖不夠了;只好衝去便利商店購買。路上,腳底下採到軟軟的東西、有種「噗吱」的感覺,「OH!Shit!」原來我踩到狗屎了,還是很新鮮的那種(雖然光線不夠,但憑「觸感」可以感覺的出來)。Jesus!為何下廚的日子總會這麼不順。不幸中的大幸是,我穿的是涼鞋、不是74號中的任何一號。
 
11點多鐘,成品出現:http://140.114.54.219/Lab/2007-08-22-A/index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