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服務中心的網址很長,我曾試圖向計中申請一個較短、有意義的Domain Name,卻因技術性問題而無法成功;所以,面對校友來電的各項諮詢,我跟YY總會很自然地告訴對方:「請上清大首頁,點選右上方"校友服務中心"超連結,就...」
 
昨天起,這個說法讓人有點尷尬,因為一進清大首頁就會看得到我。多數人會以為我是因為先前報紙、電視新聞的報導而成為學校的首頁故事題材,但其實事件發生的先後順序並不是這樣的。早在過年前(亦即在自由時報報導前),平行單位的JT組長就請了校園小記者來採訪我,除了求學背景特殊性外,更重要的反而是我在校友服務中心的表現(與其他媒體所著重的事情並不相同)。只因前一陣子有更與時事相關的首頁故事(如梅竹賽),而讓這篇首頁故事一直擱置...
 
若可以選擇,我比較喜歡學校首頁的報導;先前各媒體的報導其實都是三年前已經形成的事實,突然報導多年前的既成事實,實在很難高興起來(或不知道該高興些啥)。學校首頁的報導是近期事實的肯定,產生的榮耀較值得為之歡欣。
 
我曾在先前的文章中提過,行政單位的環境是讓我願意在那裡投注心力的主因,而非工作本身的內容所致。從今年生日起,行政工作陸續獲得肯定後,我想人是有能力做好自己並不喜歡作的事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