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 Messenger真是個奇妙的工具,只要把自己缺啥、想要啥寫在暱稱上,就會有人可以免費把東西提供給你,比小叮噹的口袋還靈光(不過,說也奇怪,先前「存錢買別野」的暱稱為何沒有引人自告奮勇地送棟別墅給我?!)
 
因為在校部兼職的關係,所以很想要一台腳踏車代步,好心的小白提議要把她的舊腳踏車給我。昨天深夜小白和佳新還辛苦地從竹師把腳踏車騎到清大來給我,我也正期待著今天開始我的「單車日記」;想不到,腳踏車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...
 
為了這部新的舊腳踏車,我昨天深夜還特地買了個號碼鎖。上午從校門口將腳踏車騎到行政大樓時,滿心喜悅地設定新的密碼,一上鎖才發現,完蛋了,號碼好像跑掉了,我到底設定了那個號碼?怎樣都試不出解開的號碼。就這樣,這部腳踏車僅伴隨我從校門口到行政大樓不到五分鐘的車程,它就被我鎖住了。我想放棄它了,總計損失:一部舊腳踏車+小白/佳新的苦力+一個新號碼鎖+一顆充滿期待的心。
 
短命的腳踏車、愚蠢的我;小白,我對不起你... (你那部新腳踏車需要新主人嗎?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