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今天大學同學寄來一個好玩的小遊戲,遊戲的說明是:
 
輸入名字就可以看戰鬥力喔!
超好笑的小遊戲
只要輸入2個人的姓名, 按下”Fight”
開始”戰鬥過程”…
結局就知道天生是誰剋誰…
 
一開始我拿一些比較熟悉的名字來試玩,...怎都是別人被我擊敗?這程式是隨機運作的嗎?再試一次,結果還是相同。我倒要看看準不準,拿自己的研究生來試好了,... 真是潰不成軍,還有一擊就倒的,看來試天生注定被我剋的;連我的家人也無一倖免。那換個角度看看,我也曾是別人的研究生,應該換我被剋吧?
 
... 唉!看來不太準。
 
目前為止,玩了三十幾個名字(我會不會太無聊了點...),我的名字還沒輸過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