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,我的第17個國家,也是我第一個前往的非洲國家(土耳其不算的話),起於10/19、終於10/28。
 
早在十月初時,我就已經期待這趟出國的行程,比過去其他國家的經驗還要早;原因是我想離開台灣、暫時躲避到另一個地方去,我想我現在的狀況只能用烏煙瘴氣來形容。也只有出國,才能真正讓我暫時地忘掉工作、忘掉壓力、忘掉不順遂、...
 
昨天開了一系列的會議、上課、又得陸續接到讓人錯愕的壞消息、危機處理、晚上又要改每週一度的進度報告。完成這些工作時,已經將近四點了;我不敢睡,因為擔心要五點多起床搭火車前往基隆的*校訪視會更痛苦,就索性把其他該處理的事情一併處理掉。
 
離出發前往埃及還有兩天多的時間,但我現在最期望的是:閉上眼、然後醒來、結果我就已經在埃及了。唉~ 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