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妳看似食之無味的平淡關係,卻從未選擇終結。
 
妳一直隱身於生活中其他曇花一現的Passion之後,讓人感受不到妳的存在,但妳的意義,在三姐離開的事件中,可見端倪。此事件自始自終,妳是唯一讓我落淚的「外人」,妳不需要憐憫之詞、不需要遺憾致意,就能讓我潰堤。若不是基於瞭解、若不是基於相知,這股力量無法成形。
 
別人不懂、我也不懂,但妳對我的意義的確跟別人不一樣,妳的價值無須Mention、無須比較;我不用時常想到妳來維繫關聯、我不用時常聯絡妳來保持相知,但我知道: You are reliable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