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游完泳後,我發現擺在自己背包裡的MP3 Player不見了。
 
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在學校游泳池更衣室掉東西了;先前一次皮夾裡的錢被掏空後,我就不再帶皮夾去游泳池。這次小偷從我的背包拿走我的MP3 Player,唉... 加上先前弄壞的五支MP3 Player,這已經是半年內我折損的第六支MP3 Player,好像從學期開始起,所有的MP3 Player都跟我八字不合,每支的壽命都短到不行...
 
如果這支MP3 Player可以讓小偷,改善一點生活品質,多少也算有點代價。舊的不去、新的不來(雖然跟第六支的相處關係還不滿一週,尚未建立濃厚感情),算了,該去選第七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