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又下廚了。
 
昨天才知道週五要慶祝另一個主管生日以及我到行政單位一年的事,而且這次慶祝方式是每人準備一道餐點來分享。 雖然兩位主角有免準備之權,但昨天就趕緊將週日滷的那鍋東西擺到冰箱,準備週五帶到現場。但看看好像搞的有點大,還是頂擔心那一點點的東西夠不夠(沒辦法,我滷的東西就是太好吃)。晚上從台北開會回來,就決定再現廚藝。
 
有了上次不順利過程的經驗後,再從台北回新竹的車上就已經想好該作啥、該採買啥了!連大潤發也都不敢去了(沒辦法,怕鑰匙又被我弄丟了)!這次的內容是三色蛋跟芋頭排骨湯。一切順利,一小時搞定!
 
我實在太厲害了,當老師太可惜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