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稅的季節到了,前陣子陸陸續續一些報稅的相關支出、所得單據一一湧進信箱...
 
老大不知道妳的所得稅應由誰來報支,所以週五收到由她寄來的一些跟妳有關的單據,包括你的各項所得與支出,但當中一張最引我注意的是去年12/26日的耕莘醫院單據。可想而知,就是你離開那晚所發生的醫療費用,許久沒有關於妳的記憶也因此再度出現,心頭又是一陣酸...
 
鄧麗君逝世已經12週年了,昨天電視播著她的紀念報導,我竟然跟WW就把它全程看完。我從沒刻意聽過鄧麗君的歌,但對我而言,她的歌卻是耳熟能詳,原因無他,因為你是她的歌迷。很多時候,我的睡夢中甚至夾雜她的歌、在課堂寫考卷時,腦海會冒出她的歌... 可見無形中因為你而中毒甚深。我一度很討厭這種感覺,也曾要你不要把音樂放出來... 。但沒想到,這卻成了我對妳的深深回憶...
 
一旁的WW告訴我,鄧麗君是一個愛國的歌手、令人感佩。也許對WW而言,看著電視是悼念小鄧的離開,但對我而言,卻是悼念你的離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