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年假,離開老家出來透氣的時間不多(除了每天固定的跑步之外),倒是全家一起去看了妳幾次。
 
燒完金紙後,妳娘(當然也是我娘)要我擲筊問妳喜不喜歡那裡,我擲了一個笑筊,妳娘在一旁狂笑,原來她早就先問過妳並擲過聖筊,她說妳在跟我玩。這一幕讓我很震撼,一來是看到娘發自內心的笑(我也因此比較放心她面對妳離開的事實)、二來就是:「妳在跟我玩?!」
 
這幾天我一直在想,這陣子突然跟媒體機緣這麼多,曾經是媒體人的妳,難道真的有靈?!在「我的媒體經驗」的系列文章前的最後一個文章是來自於對TVBS「新聞念真情--11歲小媽」的感動,沒想到,這陣子跟我接洽深度報導的也是這個報導,而且還是同一個記者。這個巧合讓我覺得匪夷所思。
 
我是無神論者,如果妳真有靈性,我相信妳應該過得不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侯建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